公告(预约特典图片放出)

商品販售進度報告:
*所有特種紙印刷之商品除nini和 菊以外均以完售,感謝各位支持,目前殘留的只剩下預約者以及後來告知想要的買家的份了。有收集過前幾張的買家可以留私密留言告知一下想要的意願,目前為無預定者保留了20份的樣品,留言時請留下您的mail地址以便我們聯絡您。

*製作組每張都根據受歡迎程度加印了不同量的一般紙質海報,【注意】是普通120g雙膠紙材質哦(不過120g雙膠紙比128g銅版紙要厚orz)
新品————EE(加/米)
11.jpg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hikariless
東西還沒全您現在給我地址也沒有用啦

No title

之前有预定过全套也付了款~淘宝ID是hikariless

邮箱hikariless@qq.com

No title

>>囧 桑
是豆腐的貴族對吧?我應該有發過簡訊給你的……不知道是不是被吃了orz,你找一下手機號:15800914165這位聯絡一下可以嗎?她會負責給您補寄的,實在抱歉了

No title

內啥
抱歉這裡有個死蠢在整理帳單(……)的時候發現自己拍了一個這樣的東西h t tp://archive.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h-4bef5109b873d9582e5079ea8e458018.jhtml
請問現在這個死蠢應該怎麼辦[死了算了=_,=

嗯對了Email:maplejiu@163.com

No title

之前有留言过……没特典的全套= = 是不是要留下邮箱?linbo4@vip.qq.com

辛苦!

No title

是在什么地方?吾乃帝都人很麻烦。。。但那张图好棒很想要otz

No title

海報10塊錢,包裝費5塊錢,其實可以幫你留著的等到有活動的時候現場領取或者店內領取就好了,有機很麻煩呢

No title

到底是。。。多少?(速效救心没带!oh shit!)

No title

>>黑个嘛呀高(哈哈哈哈哈管理人去死啦
能……但是很貴呀太太……A3大小的得用專用的板做襯紙否則pia一下……扁了……你不要內牛滿面的啊……

No title

问一下。。。亲子分的海报还能买到吗?

No title

饿啊,眼睛蒙了没看到签名版是俄罗斯
那预约特典是什么?

No title

在TAOBAO上预定的话也有预约特典的吧,就是之前说的签名版么?
自我介绍

千花优理

Author:千花优理
友情宣傳↓
kaminsama.jpg









無料アクセス解析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