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APH

台灣地區購買
實體店寄賣:玄熏小屋
參與場次:CC4 摊位号:C6-7
台灣地區預定截止,名单查看請走浮墨閣
【公告】卡諾小朋友回來了!!所以……屆時會把原定的花田兔子的俄/羅/斯兄妹作為簽名版把所有作者簽名都集中在上面(香港作者除外),免費送給大家的,作為台灣地區不能拆賣的補償!所以……作者的簽名屆時會全部集中在簽名版上……
Logo


單張購買請直接點下面的SAMPLE圖進入淘寶頁面直接購買

----------------预告+进度---------------------------
新作(暂不开淘宝通贩,CD2以后开放)
英英英英




主题:APH国拟人复制原画集
材质:目前暂定170g刚古纸
定价:10元/张(需另配5元包装用的纸板,为保证商品的完好性我们一律平摊寄货)
规格:B4(257×364mm)
全套12枚+紙袋+包裝用專用資料夾總RMB 145,紙袋可分售。
有數量比較多的品種但是因為郵寄問題以及爲了不多增加代理的工作量所以台灣不支持單張購買,不過可以開通2-3張的人氣角色購買,邊上設置了投票欄,有興趣可以投票下,我會根據前3位選擇寄送的品種的

作者/国家分配(根据发表顺序排列,有重复):
脱逃无用——中/国
蕪方————日/本
花田兔子——德/意/志
開膛王子——法/蘭/西&德/意/志
Lento————香/港
卡諾————子·俄/羅/斯
豆腐————普/魯/士
E E————英/國
花田兔子——西/班/牙
脫逃無用——匈/牙/利
豆腐————貴族
E E————加/米

封面:Verus
中/國+日/本+俄/羅/斯兄妹+香/港+台/灣(合-Q版-表)
套裝紙袋:Verus
英/國+美/國+德/意/志+意/大/利+普/魯/士+匈/牙/利+貴族(合-Q版-里)

SAMPLE(每月更新)(大陸地區購買請直接點擊單張圖片)
——實物是只有圖片和作者名字,沒有任何諸如邊框啊角色名字啊之類的多餘物品的,也就是說它只是一張圖一張只有圖片的圖(够了你)
guizu.jpg菊花香香nini.jpg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will1207
抱歉,最近工作有点忙一直没時間管這個,你看我回覆郵件的時間就知道了……(苦笑)

海報因為負責封面和手提袋的verus桑眼睛開刀所以延遲發售了,加上花田兔子桑目前的工作是負責學生暑期活動類的所以進度遠遠推遲了很多,東西要到10月份才能全部完成,非常抱歉||||||而且因為差不多都完售了CD4并沒有寄去什麽東西。

>>请问海报有通贩么
海報通販有一部分,是拜托我的鄰居小妹妹幫忙賣的具體請自行搜索掌柜“亲亲么么颖”,具體事宜請直接跟掌柜聯繫,定價、發貨方式以及規格大小一切均由店主本人決定,我這邊一概不過問。


之前預定了全套的如果不放心可以直接找淘寶ID:千花优理

No title

成/都CD4展望號已出

於是偶是很久前就預付了50%定金購買海報
到時候是否能領走一些?

我淘/寶的ID是 w120217101

请问海报有通贩么

如题 谢谢

OK……

普通就普通的吧……
到时通知我……

Re: No title

TO:豆子親
只有普通海報了呢,豪華版都完售了,親可以一張張收XD~等過些時候我忙完了再來更新一下購買信息

No title

>>端 桑
能的,但是只有一般紙張快印的了。
請加旺旺ID:千花优理

No title

豆腐的普/魯/士+花田兔子的亲/子/分
这两个还能要么?XD

No title

>>隔壁的包子君
客官您要啥……东西都有的我留着呢

No title

俺考完试回来了……
话说还有么= =
该死的期末大作业和考试啊……TAT

No title

>>kjshine
乖啦,拍頭,東西還沒全,慢慢等不要著急8月1日才全部弄完呢,摸頭。
有淘寶的話可以直接加我旺旺……千花优理,不過這個是我以前因為上班不能裝QQ所以開的聊天帳號,啊哈哈……直接加我就OK了

No title

TAT
大大我被您马修了么?
不能因为我喜欢马修就这么无视我呀……TAT

No title

拍頭,等下次新的好了
新企劃很誘人哦,嘿,作者陣容比這次強很多

No title

TAT 没预定过……抹泪……TAT

No title

TAT
没预定过……抹泪……

No title

大大您好,咱去CP4的时候因为那个摊主不知道有预定的事情所以咱就买了普通版的……
请问咱算定刚古纸的那批子吗?
如果是的话怎么来换呢?

No title

剛古的都定掉了啦,如果之前定了可以來換的,要是沒定的話就真的沒了TT,一共只印了200套左右……
請期待下回次新的好了,最近在計畫出新的,作為社團成立2周年的特別奉獻

No title

我在CP4买了9张普通版的……因为摊主说她不知道另外刚古纸的海报....TAT
我以为你们不做刚古纸了所以就收了……TAT
但是我想要想要的刚古纸版啊……TAT
可不可以来换?!

No title

>>akumatao
可能是親漏拿了一張吧,沒關係還有下次的❤
唔包裝暫時沒有考慮要增加……因為看到不少地方說這本簡直就是在搶錢一樣……,所以我不太想做太多,我想早點賣完解決掉就完了……搞的太大型沒完沒了的話會連出本的熱情都被消滅的TT,有動靜會在官網上更新的

No title

阿咧那我怎么少了一张囧因为我买的时候就把买过的挑出去其他都要了所以也没仔细看OrzTAT无包装么好忧伤啊TAT于是就没有别的方法买到外包装了么?

Re: No title

>>amumatao
普通版除了王耀以外其他人都是全的……?所以德意志怎么可能没有嘛(呆……
普通版没有套装的啦它只是普通的快印海报……

No title

我在CP4买了9张普通版的Orz因为摊主说她不知道另外刚古纸的海报....(可能是我去的比较早)于是这个不管,现在我就缺一张已经完售的德意志海报~还有当时问那位摊主她也不知道纸袋和文件夹的事所以我想问问现在要怎么买到以上的东西?TAT就缺这么一点点就能全了啊泪~~

No title

亲~~我现在一共买了7张,还差兔子的亲子分,干部的奥地利以及EE的亚瑟,卡诺的子俄罗斯……请问可以帮我在6月7的CC4上预留一下好么?(*^__^*) 我好想收全的说……之前错过了全套的预定好遗憾T3T……不知现在还可以预定么?T3T

No title

谢谢你们,有可以单独具体商量的联系方法么,我的EMAIL:kuso426@126.com

No title

>>Linbo 桑
放心,有預留的不用擔心XD

>>kuso桑
既然是買錯的那麼……如果您身在本地我可以直接幫您換(當然前提是東西不可以有損壞哦,否則我們就賣不出去了)如果在外地的話您看這樣好嗎,因為畢竟是買錯的這樣另外再加買我也覺得很不好意識,雙方都沒好好確認,我算您半價好了,如果要退回的話郵資大概也能買一次了……通販雖然不開但是這麼辛苦跑來買,結果還買錯了我們可以為您可以破例一次XD

No title

我昨天买海报的时候拿了2张法独2张小香和一张阿普,结果回家展开看发现2张法独的变成了米加大汉堡了,当时人很多混乱可能工作人员卷起来的时候卷错了,当然我没仔细确认我有错。所以我想问下法独那张可以通贩买么,因为我是帮友人买的,我不想她们失望。

No title

不好意思..我之前有预定过145一套(没预定特典的迟钝星人)

今天CP4被告知因为还没有出齐..所以一张没入..话说..应该还有预留的吧OTL? 等出齐了直接走通贩或者去实体店取?

——Linbo

No title

= =
是啊~她白跑了一趟……
这样吧,我们CP4现场拿。
除了菊和耀的各两张。
(再出问题她就要杀了我了……TAT)

No title

==還沒帶去呢

No title

店主大人您好!
明天我的同学会到玄薰来拿咱订的原画集……
除了菊和耀的各两张。
麻烦您了~~m(__)m

No title

那全套可以帮我留一下吗?到时向千蜘那买或者CP4的时候买?其实还是想等全部出齐145元一次购入……不过那个时间周期还要几个月……还要保证有OTZ|||

No title

>>天舒
==限定特典是老曹去做的呀,你要可以找她黑箱的,嘿……她手裡應該有留一點備用的

>>隔壁的包子君
實體店有完整版10套出售,我這邊最多可以預留到5套,但是已經沒有限定特典了,抱歉……如果你確定要的話告知一下即可,到時候如果店購不方便的話,東西會交給千蛛姑娘幫忙賣的,所以東西全了以後等這裡放出實物照片你就可以來詢問購買方式了,我暫時先幫你留名一下XD

No title

啊啊海报啊,早看到了就是一直没下手OTZ|||竟然有几款完售了TT
想要全套来着啊>_<
預約限定的特典……错过好可惜

No title

最近太多作业了,俺都忘记了这个,怎么办还有么……
Q口Q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No title

接下:
>>Linbo
其實你和下麵KJSHINE桑問的問題是一樣的,我暫且幫你保留下名額,你要預留沒問題,一套145但是沒有預約限定的特典的哦,嘿

No title

>>akumatao
XD没关系我会帮你留到下午1点之前的,你的ID我記下了-3-(另,我把下麵回帖我手殘打錯了,套子如果成本低於6元就統一賣5元,如果高過7元九賣8元)


>>Linbo
普通材質就是一般的激光打印專用紙張,效果也很不錯?我有問過個別作者的意見,對方也覺得手感要比光溜溜的銅版紙好XD。
加印的都是比較好看的幾張所以安心啦XD……摸頭,主要是不想印很多==畢竟是收藏品嘛小眾就好~不過下回你可以去店鋪購買,店鋪會有10套左右的樣品出售的XD

No title

好的~~~~我买过耀耀的和本田的~所以除了这两张其他的我都要一张的~~~~我的ID是:桃子恶魔,邮箱是865491532@qq.com,手机号为13701939565......这样留够么Orz,我那天会很早到的~~~~><~~~

No title

撒鼻息地飘来询问 普通材质打印版本..是怎么普通法 TVT

所以没有一张印花的我该去投河了么?

——想等全套再买所以之前一张都没买而又没预定的某只迟钝星人…

No title

>>akumatao
可以的,放心,CC4現場會有目前已出的版本的完整品的,XD所以憑印花來買就OK,不過數量不多你要是不放心可以先在這邊預留一下信息回頭我拜託朋友幫你留一下。
包裝資料夾暫定是+5元,不過也有可能漲價TT因為可能會用很厚的紙張所以成本價會上去……也許要到8元一隻,TT如果成本超過6元就漲到8,如果低於7的話還是按照5元的價格了TT

No title

我我本来想等出多一点的时候一起买的结果他现在居然有一张完售TAT抱头~
那这次CP4上不是还有卖的嘛,我看到官网信息上有说凭之前买的印花可以买,那我只在CC3.5的时候买过两张,剩下的都是准备这次CP4买的,凭两张印花....可以买么Orz还有那个全套用的包装资料夹是怎么卖~~

No title

>>kjshine
抱歉啦這個已經都做完了呢XD,限定特典一開始就存在的只是不確定要做什麽所以擱著了……

No title

谢谢!
=O=
可是为什么会有限定特典这种东西的存在?
好想要!
那可不可以从现在开始剩下的咱全预定完?!
最后还是感谢大人您呐~实在是麻烦了!

Re: No title

> kjshine
德意志近期刚刚出的哟,不过作者还没画的时候已经被预约完了TT,我已经帮你们留好啦,只不过花田兔子的限定特典亲分没有的哦TT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Re: No title

XD,谢谢kjshine 亲提醒,不过没关系反正数量本来就不多了,再要也没有办法了呢TT,XD我直说也无妨,菊和德意志的海报一共只有200张,所以你只要出示你所买过的菊或者德意志的印花,不论你缺了哪张都可以给你单补的,

No title

啊我的TB号是hikariless

No title

什么时候才可以付余款呢之前定了全套><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No title

请问一下。唔,新作什么时候开通通贩呢?

No title

>>kjshine
幫你留好啦,放心,嘿
因為2個品種已經完售了,我稍微留了一點給自己,反正你既然打算全套買嘛我就幫你留下了,就是別到時候突然又不買了,那我就囧了

No title

绝望了!
玄薰没有货,同人展去不了,一张张买邮费又太贵……
您叫我怎么办?!T.T

Re: No title

> 現在還有么?
> 請聯繫924180667@qq.com
> 謝謝~

全套預定已經停止了,一共只做了200套,要買的話請去會場,會場還有剩餘^^

No title

現在還有么?
請聯繫924180667@qq.com
謝謝~

No title

没啊……東西還沒全呢囧

No title

已經可以付余款了么...完全沒有收到通知啊...OTL
我的淘寶ID是w120217101

No title

>>kjshine
應該沒問題吧,CD2首發,如果運氣好的話德意志應該還有剩餘的,去掉預定的40個人當天會有60-80張的量,應該賣不完的吧,品種太多了……

No title

=口=
那兩個月來一次算可以了麽?!

No title

>>kjshine
沒……最多的會印了500張,最少的去掉作者的樣品后只有100張,所以存貨應該不算多,大概2次場販下來就沒了吧

No title

想知道存貨會很多么?
如果想過幾個月去一趟玄熏集中采購全套的話會發現買完的情況么?

No title

乃去找淘宝上的联络人吧……她那边应该还剩下几个名额TT

No title

问题是俺想要全套= =
剩下两套给俺和俺童鞋就好了……>_<

No title

不可能不剩的吧|||||||||还有117张呢|||||||

No title

意思就是如果CD2还有剩下的才会另外开通贩么……
TVT

Re: No title

> 其实俺想知道全套的户怎么订啊啊啊 啊……

恩……昨天剛剛關閉掉,阿菊的那張數量不多了所以等俺CD2回來再開……|||||只印了200多張所以……給作者的樣品和親友的……就只剩下200張不到點了,所以……厄……等我CD2回來再開|||不好意思

No title

其实俺想知道全套的户怎么订啊啊啊 啊……

No title

>>yukimayao
恩剛剛上架=v=昨天才交稿的

No title

大人,我想问一下豆腐的贵族和阿普的单张淘宝页面放出了么?貌似我只看到了耀君,小菊和港仔的OTZ

No title

>>subar
網販早就開始了啊……
大陸地區點擊單張圖片可以進入淘寶單頁面購買,全套的按鈕在請查看本日誌

No title

啊。这个不会开网贩的么?

No title

對不起我忘記寫名字!
名字:apple80430

Re: No title

>>Fencia 桑
XD感謝預定,目前確定領取時間是CWT 22

>>蝶幸 桑
謝謝預定~團購還要考慮其他問題所以我們得慢慢商量再確定-3-

>>(不知名字的)桑
領取場次是CWT 22,定價 NT900,具體清單列表請查看Q&A貼,就在下面哦

>>墨燐 桑
首先非常感謝您提供的資料(?)如有需要我會與您聯絡的,萬分感激,至於定價的問題,同樣的請查看我另外的一篇QA日誌,600只是12張圖的定價不包含套裝的其他物品,近期匯率浮動一直不小900確實貴了,希望匯率能下調吧……望天,我也只是根據匯率實算,如果匯率能回到初衷的話會便宜好多TT

>>k785273123 桑
是CWT22,作品全套完成是在八月初,所以只能等CWT22了

>>初瀨憐 桑
嗯,謝謝,我也覺得大家都很棒,通販的話會做考慮的,請放心,我也希望每個喜歡的人都能買到。

No title

台灣現領+1
期待CWT22

No title

台灣開團希望+1

有需要我可以幫忙囉~

No title

台灣通販+1
希望可以開團購ˇˇˇ
大家加油xd

No title

台灣現領+1
全套大概多少錢?
現領是哪一場?

No title

台灣通販+1 我也要阿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No title

台灣現場領是哪一場??

No title

台灣通販+1
香軍跟耀君都好棒>ˇ<// 全套期待!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No title

那個很麻煩……?主催最懶了打廣告也省……要是台灣有50個人以上就開團……這樣行吧……因為太貴啦成本下不來,所以開廣告都懶了

No title

台灣通販+1..希望全套都有^^

No title

台灣通販應該會開的吧……XD謝謝支持,這一系列的作者我也很喜歡~~

通販

你好,請問有可能開放台灣通販嗎??即使只有全套的也好(掩面)這一系列畫的好漂亮呢,好想要>///<
自我介绍

千花优理

Author:千花优理
友情宣傳↓
kaminsama.jpg









無料アクセス解析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